磷_

一个孤独的老大厨扒点你们不知道的信息


先来一张吃面包的样子 真可爱【躺平

我为什么要没事回顾那几集找刀吃

感受到痛楚了。

1.长门的生日是9月19日,我查了一下,世界和平日......我怀疑AB是故意的。

2.最喜欢的食物是烤鱼...自来也三三做的吧。好的,又一口刀。

3.佩恩和扉间聚聚一个声优【我后知后觉......】

4.长门小时候的声优是M野。

5.


百度百科上的父母信息。如果是真的...
提督是谁【。

以及,漩涡一族血脉来自母系也是长门和鸣人的一个相似点,官方真会玩梗。

6.长门的查克拉没有阴属性。(不会幻术的真相?)

7.长门沉迷输出,但改变不了他是火影最大一口奶记录保持者的事实。(咦)

8.长门和天道的身高差为一公分。


然后扯点别的...

你们...吃不吃弥长。

别嫌刀啊!来啊,一起感受痛楚,了解痛楚啊!

梗这么多!“我来代替你成为神”

想想就......


逆过来长弥也行

长门小时候的自称是僕,成年后自称是俺(并没有明显弱气)

果然娘的只有脸嘛,阳属性查克拉的都是攻x

很好奇佩恩大大有没有对弥彦的尸体做这样那样的事

【被黑棒戳死,卒】

最后,让我们化痛楚为表情包【被神罗天征】




评论(13)
热度(44)

© 磷_ | Powered by LOFTER